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宁化石城共建边界税收协作区

2013年04月02日13:32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罗鸣 范佳佳) 3月30日,宁化县地税局与毗邻的江西省石城县地税局举行边界税收协作区签约仪式,以此推进省际边界地区在税收征管、服务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进行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

  宁化有7个乡镇与江西石城县接壤,边界线达200多公里。近年来,随着两地经济交流日益频繁,边界地区受经济环境、税收政策、监管范围等不同因素的制约和影响,在税收征管中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宁化地税局与石城县地税局就建立边界税收征管协作机制达成共识:加强两局边界地区的税收法律法规的联合宣传;建立毗邻地区基层税务机关的定期信息交互机制;加强毗邻地区税务违法违章案件的联合稽查;提升两地办税服务质效;加强两局之间征管办法和措施的经验交流等。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