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引来好口碑

2013年04月02日12:32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 央视3月28日播出的《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字幕却显示其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由此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笑称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重逢了”。30日晚,《焦点访谈》栏目组通过微博发表致歉声明。

  致歉声明称:我栏目3月28日播出的节目“养老金‘亏空’了吗?”中,因我们的工作失误,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第一次出现时的字幕错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经网友提醒,我栏目已对央视网上的视频进行了更正。特此我栏目向王维女士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网友的提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这条致歉微博被网友转载,众多网友称央视如今办节目越来越走群众路线。央视焦点访谈致歉,此举不仅没有引来任何负面影响,相反还为央视引来更多好口碑。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