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废油回收制成肥皂赠顾客

2013年03月25日09:09    来源:河北日报

  “保定良心油条联盟”推出环保新举

  废油回收制成肥皂赠顾客

  本报讯(实习生冯阳 记者潘文静)3月18日,“保定良心油条联盟”的14家加盟商户各自收到了一箱特殊的肥皂。这些肥皂是用商户们被回收的废油制成的,首批共计504块。

  “既然联盟承诺不用复炸油,将废油统一回收,那么就应该把废油回收后的用途公示,这样能让顾客更放心。”“油条哥”刘洪安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联盟成员与负责废油回收的保定怀刚油脂厂沟通了这个想法。该厂同意以每100公斤废油返还一箱肥皂的比例,为联盟商户免费提供用回收废油制成的肥皂。

  “本周日,我们将开始为顾客免费发放肥皂。我们会采用会员打卡的方式,给每位顾客一张消费卡,卡片分为20个点,每消费5元打一个点,打满一卡赠送一块肥皂。”加盟商户“油条王”负责人崔新海介绍说。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