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巴格达连环爆炸袭击负责 随后还会发动更多袭击

2013年03月21日05:41    来源:重庆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3月20日电 (记者 张淑惠 梁有昶)“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20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该组织武装人员19日在巴格达发动了一系列汽车炸弹袭击和自杀式袭击,造成大约6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自称“伊斯兰国度”的“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在声明中说,19日的系列袭击“仅仅是第一阶段”,他们随后还会发动更多袭击。

  声明还说,此次袭击还是对伊拉克司法部长哈桑·沙马里讲话的回应。沙马里17日表示,即使恐怖分子日前发动了对司法部的攻击,但他依然会继续坚决对一些恐怖分子执行死刑。

  19日,巴格达至少发生了20起汽车炸弹和暴力袭击,造成200多人死伤。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暴力袭击事件在巴格达造成伤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