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分别看望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讨论

2013年03月04日20: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张高丽强调,进一步做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时强调,进一步做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

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

张高丽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加就业的主渠道、技术创新的生力军。

张高丽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在民间资本进入能源、铁路、金融等重点领域方面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做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民营企业要把握机遇、积极进取,更加自觉地调整优化结构,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创新业、立新功。(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习近平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