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全总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团全体会议召开 王兆国出席

赵乐际介绍有关事项
陈豪当选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2013年02月28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四次全体会议27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到会介绍了有关人事事项。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会议推选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会议听取了陈豪、张鸣起、段敦厚分别就关于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作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陈豪同志代表全总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团在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审议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的决议(审议稿)》、《关于召开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和九次经审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和全总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议程。(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 陈豪同志简历信息


查询全总领导同志简历信息

马培华王瑞生王兆国江广平孙宝树陈荣书陈豪陈秀榕李世明李滨生张世平张鸣起段敦厚倪健民

说明: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

(责编:常雪梅、董宇)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