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开行20余趟临客

2013年02月27日07:37    来源:河北日报

  春运迎来最后一个客流高峰

  石家庄火车站开行20余趟临客

  本报2月26日讯(通讯员曹周旋 记者王成果)今天,铁路迎来春运最后一个客流高峰,石家庄火车站预计当天发送旅客数量为7.7万人。

  据介绍,元宵节后,返校学生和返城农民工客流开始升温。在石家庄新客站笔者看到,客流量明显比元宵节前增多,车站方面增加了大量休班干部职工进行组织引导,售票窗口也全部开放,候车、进站秩序井然,未发生拥堵现象。

  按照以往经验,客流高峰时期,临客是不错的出行选择。石家庄新客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天该站开行的临时客车达到20余趟,主要方向为北京、昆明、武汉、兰州、天津等客流密集城市。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惠及12555名旅客

  本报2月26日讯(通讯员张毓 记者王成果)元宵节过后,石家庄机场学生返程客流升温,广州、昆明、成都、重庆、上海、南京等地的学生客流增多,但今天的客流情况较此前变化并不大。2月18日至2月26日,春秋航空的“幸福助学计划”,已有20余名省会学子申请到了免费机票。

  此外根据统计情况,自京广高铁开通至昨日,京广高铁正定机场站已经运营整整2个月,这期间共计12555名旅客享受到了“空铁联运”服务。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