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证综指失守2300点

2013年02月27日06:45    来源:吉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2月26日专电(记者潘清)前一交易日的短暂企稳,未能改变蛇年新春以来A股的弱势格局。26日沪深股指冲高回落,尾盘再现“跳水”,上证综指最终失守23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出现1%以上的跌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2313.74点小幅低开,早盘翻红并上摸2340.71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沪指出现一波“跳水”行情,跌破2300点整数位,最终收报2293.3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2.48点,跌幅为1.40%。

  深证成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9208.03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134.34点,跌幅为1.44%。

  沪深两市上涨交易品种总数不足500只,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0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权重指标股随大盘走低。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建筑、中煤能源、华能国际跌幅超过3%。平安银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4%以上的涨幅。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