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军区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3年02月25日07:45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杨庆怀)今天,省军区机关官兵和广州市锦绣韬茶业有限公司员工来到省军区五里牌干休所,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红军、老八路等军队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明开少将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祝您们元宵节快乐!”黄明开一行先后来到百岁老红军康干生、陈光才和罗圩政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汤圆和安化黑茶等慰问品。“感谢省军区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让我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老红军罗圩政曾经三过雪山草地,尽管已是102岁高龄,但说起话来依然思维清晰。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军区部队工作,多出主意、多献良策。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