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粤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座谈会举行

2013年02月22日08:3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昨日下午,广东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部分知名剧作家、编剧和文艺院团负责人从多个方面对推动广东舞台艺术繁荣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庹震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加大舞台艺术作品创作生产的支持力度,搭建更多舞台艺术交流平台,加强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的宣传推介,要更加重视舞台艺术市场的培育,完善促进精品创作生产的激励机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提高舞台艺术作品质量。要切实加强重大选题的规划和组织落实,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大力推进舞台艺术作品内容、形式、风格、流派的创新,不断推出精品力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