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龙湖商业10年迎来“二次生长”

2013年02月22日05:57    来源:重庆日报

  租金收入年同比增幅突破20%,创5亿元新高;一年内3大项目,超过20万平方米的自持商业开业;国内率先推出整合商业、物业、地产的一卡通会员系统……昨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消息,继2011年后,深耕商业地产10年的龙湖,2012年除在租金收益方面取得两位数的增长外,在未来10—15年有望迎来又一个“25倍的倍增计划”。

  作为国内商业地产的先行者,龙湖在2012年下半年新增3个商业项目合计超过20万平米投入运营,至此,龙湖在全国范围内持有商业物业已达13个,总面积达到70万平方米。正是基于自持商业面积的持续扩大,以及原有持有型物业租金的稳步提升,在全国零售市场乏力的背景下,龙湖商业租金收益再度迎来两位数的增长。“进入2013年,龙湖商业将正式进入扩张元年。”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街系、星悦荟、MOCO家悦荟在全国的加速落地,未来10年,龙湖商业将成为整个上市公司的收入及利润重要增长极。

  “龙湖地产的中长期战略目标,是用10—15年左右的时间,使得自持物业的租金收入达到100亿元,利润贡献比例从目前的5%提升至30%。”龙湖董事长吴亚军曾对外透露。

  统计数据显示,龙湖在走上全国扩张之路后,其业绩从2004年的10多亿元增长到2012年的400亿元,10年左右的时间增长超过20倍。而按照之前透露的数据,未来的10-15年,龙湖商业的租金收入将从目前的5亿元增长到100亿元,龙湖内部第二个“25 倍增长计划”,将再度呼之欲出,从而形成自身的“二次生长” 。 王国林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