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20次会议

2013年02月20日05:10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2月19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0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2年人才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3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5个子计划实施办法。

  徐松南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新精神上来,把中央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举措。要认真抓好人才规划落实、人才项目建设、人才政策兑现、人才工作宣传等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宏观指导和统筹协调,市委组织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全市人才工作健康发展,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