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抄底”出游机会多

2013年02月18日03:23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阳炆杉)记者2月17日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长假后,本地旅游产品比黄金周内便宜了不少,特别是元宵节后部分境内外线路价格降幅会超过五成。对近段时间有假期的市民来说,这无疑是“抄底”出游的好机会。

  来自重庆国旅的信息显示,三亚豪华自由行(含一晚)价格,目前已从一周前的4800元降到了2600多元。丽江5日自由行春节期间价格为3000多元,元宵节后只要1500多元。出境游方面,春节期间价格为7000多元的普吉6日自由行,目前只要3000多元。

  “元宵节后,许多旅游线路的机票价格都会跳水,这是团费降价的主要原因。”重庆国旅总经理廖伟介绍,近年来,随着市内学生及老年群体消费能力的逐渐增强,选择错峰低价出游的市民数量也有所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旅行社节后旅游订单涨幅超过两成。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