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3年02月09日03:40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来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和华龙网,看望慰问坚守在新闻采编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又是一年春来到,给大家拜年啦!”走进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编辑部,徐海荣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徐海荣说,新的一年,各媒体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组织主题宣传,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创新话语体系和版式设计,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

  在重庆广电集团,徐海荣来到“阳光重庆”工作室和有线网络总前端机房,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电视节目编排、播出安全和值班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表示敬意。他希望,重庆广电集团结合自身优势,把各个电视频道、广播频率办出特色,努力培育品牌栏目节目,不断提高收视率和影响力。

  看望慰问华龙网采编人员后,徐海荣说,当今时代,互联网越来越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日益成为舆论传播的主渠道,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网络媒体。华龙网要发挥好重庆门户网站的重要作用,唱响网上主旋律,集聚网络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