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法院:机关如何建设全体干警提意见

2013年02月06日09:24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吴晓良 记者/辛勤) “领导干部要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等现象。”“ 把非法律专业人员,包括综合部门人员纳入法律专业培训范畴,有利于干部队伍建设”……去年年底以来,一场大讨论在省法院全体干警中展开,干警们就如何推动全院发展向党组和党组成员提出意见。近日,省高级法院党组再次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梳理问题,根据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了详细整改方案,一一向全体干警作了答复。

  一个多月的时间,省高级法院党组共征集到意见建议42条,内容涉及队伍建设、审判业务、基础建设、纪律作风等各方面。会上,党组成员和与会干警互动交流,干警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不满意、不清楚的地方向党组成员提问,党组成员耐心细致地予以答复、解释。会后,该院又专门召开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和责任分工。

  据了解,省法院此举是为给广大干警创造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倾听干警对法院事业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干警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全力以赴推动法院和谐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院里这次开展的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工作,做得很好,有利于促进领导干部民主作风。”“这对干部放下架子,走群众路线,作出的政策实际可行具有重大作用。”对于此次意见征求活动,省法院广大干警这样评价。

  对此,省法院院长董开军要求,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要逐条落实责任,督促限期解决,在整改上下功夫,在让群众满意上见实效。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