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2月01日08:08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31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宋长瑞副主任所作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省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八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扎实做好代表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