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增强发展自信跨越自信小康自信,把同步小康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始终团结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共同创造贵州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赵克志主持

陈敏尔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正福王富玉等在主席台就座
2013年01月27日17:01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赵克志主持会议。 记者 李勇 摄

陈敏尔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白荧 摄

1月2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记者 李勇 白荧 摄

1月26日,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克志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敏尔、王正福、李军、崔亚东、谌贻琴、宋璇涛、刘晓凯、石晓、喻红秋、龙超云、唐世礼、顾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富玉、龙志毅、王思齐、孙永春、秦如培、廖国勋、廖少华、张群山、傅传耀、陈华祥、袁周、周忠良、黄康生、禄智明、蒙启良、孙国强、谢庆生、慕德贵、刘鸿庥、陈海峰、孔令中、左定超、武鸿麟、谢晓尧、陈敏、班程农、孙华璞、袁本朴、陈钢、姜永申、肖茂光、王炳深、韩云鹏、蒋崇安、曹洪兴、龚贤永、肖永安、林明达、许正维、吴嘉甫、张生枝、刘一民、唐德智、李月成,全国人大常委龙刚、杨贵新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595名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时,赵克志宣布: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内唱响。

(责编:杨丽娜(实习)、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