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图)

2013年01月25日15: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李源摄
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李源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5日电 (实习记者 李源)今天,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万寿宾馆成功召开。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拓中促会工作,形成民间外交工作新局面。会议增补了18家全国性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成为新的团体会员,吸收13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担任个人理事。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规模不断扩大,国内外影响日益显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从事国际交流工作的民间组织联合体,在民间外交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一段时期,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参与联合国系统等重要的国际活动,办好中非民间论坛等品牌活动,为企业走出去、文化走出去做好服务,加强对民间外交理论的研究。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联部副部长、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进军,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孟晓驷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尤建华主持。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