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组图: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宋祖英代表新任理事发言

2013年01月25日14: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李源摄
中促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李源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5日电 (实习记者 李源)今天上午,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会议增补了18家全国性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成为新的团体会员,吸收13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担任个人理事。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10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盈利社会团体,主要有从事和平裁军、科学教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工作和研究的社会团体和人士组成。现有团体会员45家,个人理事26人,特邀理事1人。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