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宋恩华对省民政厅所属民政事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2013年01月19日08:11    来源:河北日报

  宋恩华在调研省民政事业重点项目时要求

  一定要建好惠民工程民生工程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仝静海)今天下午,副省长宋恩华对省民政厅所属民政事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要求,一定要把这些项目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切实建成惠民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宋恩华先后到省会和平公园、省福彩数据中心、省社会福利院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设计功能、服务设施等具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政事业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民政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为提高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对此要充分肯定。

  在省社会福利院,宋恩华强调,一定要以满足老年人等服务对象需求为中心,精心设计,完善功能,方便使用,建成全省养老服务的样板工程,并充分发挥其培训、示范功能,出标准、出规范、出人才。在省福彩数据中心,他指出,民政各项工作直接面对广大群众,是服务的窗口,要加快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效能和水平。在和平公园,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创新服务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他还听取了省英烈纪念园西区、省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将省救灾物资储备库建成全国一流的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库。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