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奇葆来到人民网

2013年01月17日18:2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刘奇葆在人民网调研,听取网站建设情况介绍。(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姚奕)1月17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来到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调研。

下午15时许,刘奇葆一行来到人民网,参观了新媒体播控中心、虚拟演播室、采编工作平台以及1号演播厅等,并听取网站建设情况介绍。

在听取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栏目介绍时,刘奇葆饶有兴致地回忆了自己任四川省委书记时,回复网友留言的经历。他曾对网友的留言作出亲笔回复,也要求四川建立起回复网上留言的机制,确保四川省、市、县各级政府机构,都有专人及时收集、办理网上留言。

刘奇葆同志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指定四川省信访局负责办理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网友留言,累计回复网友留言3149条,回复量位居各省区市前列。

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录制“十分感动”节目。“十分感动”是人民网2012年推出的大型原创视频栏目,主要是讲述网友推荐的感人故事。刘奇葆亲切会见了正在准备录制节目的三位嘉宾。他们都是来自首都基层一线的民警,有“最帅交警”孟昆玉、“最美女网警”高媛和“绑匪克星”曹志刚。刘奇葆称赞:“你们是英雄,我们的先进人物是非常有群众基础的,祝你们访谈成功!”

在人民网考察期间,刘奇葆来到员工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看到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孔,他笑着说:“人民网年轻人很多!当初在准备创办人民网时,我也在人民日报社工作。”刘奇葆十分关心人民网的发展,对普通员工的收入情况和网站如何吸引人才问题,都进行了详细了解。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宣部副部长吴恒权,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蔡名照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刘奇葆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