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奇葆在人民日报社调研

2013年01月17日16:15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何晶茹)今天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来到人民日报社调研,参观了人民日报、人民网采编平台和人民日报法人微博运营室,并与编辑记者亲切座谈。

下午15时许,刘奇葆一行来到人民网,参观了新媒体播控中心、虚拟演播室、采编工作平台以及1号演播厅等,并听取网站建设情况介绍。

随后,刘奇葆一行观看了人民日报社发展历程图片展,考察了人民日报夜班编辑平台和人民日报法人微博运营室,听取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与人民日报编辑记者亲切座谈。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宣部副部长吴恒权,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蔡名照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刘奇葆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