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郭献瑞同志逝世

2013年01月10日07:08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北京市原副市长、原市顾问委员会常委郭献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12月28日在京逝世,享年101岁。

郭献瑞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昨天上午,贾庆林、郭金龙、张茅、王安顺、杜德印、吉林等前往八宝山为郭献瑞同志遗体送别。

郭献瑞同志是河南省南乐县人,1912年11月出生,1937年9月参加工作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商业部副部长,为新中国恢复生产建设,各级供销社组织发展壮大,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做出了积极贡献。1979年起,历任北京市副市长、市顾问委员会常委、市老龄委主任,为服务中央和首都工作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郭献瑞同志亲属、生前友好、家乡代表及中央和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慰问。(记者 王皓)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曾思玉同志逝世
· 吴忠华同志逝世
· 高培明同志逝世
· 蔡军同志逝世
· 王茂璞同志逝世
· 张建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石举行
· 曾思玉同志逝世
· 杨凤图同志逝世
· 陈怀志同志逝世
· 吴崇贤同志逝世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