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发推出SD-mall手机支付模式

2013年01月08日14:51    来源:云南日报

  快捷、便利、安全、具备易于拓展的行业应用,手机支付技术一直以来因为具备以上多种优势被信用卡行业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日前,广发信用卡中心宣布率先推出以SD-mall为支付账户载体的手机支付模式。这意味着信用卡行业在手机支付上的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适用手机型号有限是手机支付行业发展面临的一大困境,此次广发信用卡推出的方案解决了这一行业发展瓶颈。SD-mall被誉为当今手机支付的主流技术之一,这项技术以手机中的SD卡(手机存储卡)为支付账户载体,以手机为支付信息处理终端。除支持标准的信用卡贷记交易外,更持快速便捷的非接电子现金交易方式。只需在众多支持闪付的银联POS机上挥一下手机即可完成支付。

  SD-mall手机支付拥有通过手机进行电子现金空中圈存充值等功能,具有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的特点,同时由于SD卡内置了非接模块,因此使用者只需要将SD卡插入手机卡槽即可使用支付功能,而无需为此更换专门开发的定制手机。 文 忠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