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城口花坪村小的天花板修好了!

2013年01月07日04:48    来源:重庆日报

爱心网友为城口县修齐镇花坪村小的孩子们送去新书包。 通讯员 黎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军兴)1月4日,本报刊发《重庆“两翼”区县冰天雪地 有些孩子仍穿单衣单鞋上学》一文后,引起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不少爱心网友、企业老板和志愿者伸出援手,为寒冬中的贫困儿童送去爱的温暖。

  6日下午,“琢玉黎强”等6位网友来到本报报道中提及的城口县修齐镇花坪村小,为全校30多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手套、围巾,还带去了大量棉衣与棉鞋,这些及时的礼物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孩子们个个都十分高兴。“谢谢这些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过冬物品”,花坪村小教师梅可周说。

  “你走后没几天,我们就把学校的玻璃安上了!”梅老师对记者说,重庆日报的报道引起了城口县政府的高度关注,该县相关领导及教育局负责人闻讯后立即到学校调研,修补了教室的天花板和操场上的破旧篮球架,使孩子们不用在四处透风的教室里上课了。

  修齐镇第一中心小学校长余浪生告诉记者,今年,花坪村小将从山上搬到山下坝子里重建,目前,项目已经开始筹备,最早今年秋季开学时孩子们就能到新学校就读,“张记者,欢迎你今年秋天来城口,看看我们的新学校!”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