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李子玉同志逝世

2012年12月30日15:01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海南军区海府干休所政治委员、海南省军区海府干休所副师职离休干部李子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12月29日2时2分,在解放军第187医院不幸逝世,享年86岁。

  李子玉同志1926年8月出生,辽宁丹东人,1948年2月入伍,1949年1月入党。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指导员、教导员、团副政治委员、政工处长、团政治委员、干休所政治委员等职。1955年被授予解放奖章,1988年被授予胜利功勋荣誉章。

  李子玉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13年1月2日上午9时30分在海口市殡仪馆举行。根据李子玉同志生前遗愿和家属意见,决定丧事从简,不邀请外地生前好友来琼吊唁。

  海南省军区政治部老干办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责编:朱书缘、赵晶)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戴成富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 王国英同志逝世
· 林真同志逝世
· 戴成富同志逝世
· 何贤保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 李衍同志逝世
· 张方明同志逝世
· 王盛元同志逝世
· 张明儒同志逝世
· 吕乾训同志逝世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