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源潮会见吉布提客人

2012年12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政府经济财政部长伊利亚斯率领的吉布提争取进步人民联盟(吉人盟)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政府经济财政部长伊利亚斯率领的吉布提争取进步人民联盟(吉人盟)代表团。

李源潮积极评价中吉两国和两党关系。他说,吉布提是中国在非洲的好朋友,中吉建交33年来,两国关系一直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发展同吉人盟的关系,愿意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下,加强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党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发展。

伊利亚斯表示,吉人盟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互利共赢基础上的。吉人盟非常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成就,希望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深化两国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吉中关系发展到一个战略阶段。(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 记者张艺)

(责编:吴思瑶(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李源潮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