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用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人”——刘云山问计党的建设

2012年12月24日09: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3日,寒风刺骨,北京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中南海内,一间大会议室里却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听取14位参会者的意见。

椭圆形的会议桌上,除了必备的桌签,只有清茶一杯杯。与会者带来的笔记本上,满满记录着各自的思考。

时近下午3时,身着蓝色西装、竖纹衬衫的刘云山步入会议室,同每位参会者握手致意。坐定之后,他一一读出每位参会者的名字,跟大家相互认识。

“我们开个座谈会。”刘云山自己主持会议,直奔主题。

十八大闭幕月余,类似的座谈刘云山主持召开了已不止一次。这个月的10日,他在北京市西城区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听取了20位参会者的意见。

为了引导大家思考,刘云山围绕座谈会的主题,给参会者出了五个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好的意见、好的思考,大家畅所欲言、言无禁忌,有话则长、无话则短。”刘云山说。

(责编:杨丽娜(实习)、权娟)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刘云山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