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胡春华兼任广东省委书记 汪洋卸任深情话别(图) 

2012年12月19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朱小丹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拥护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所作的重要讲话。赵乐际、汪洋、胡春华同志的讲话,对我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要决定,进一步做好广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小丹说,汪洋同志主持广东工作以来的5年,广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在切实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我一定按照中央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胡春华同志,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希望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在以胡春华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同心同德把广东的事情办得更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潘立刚出席会议。广东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有关地级市市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中直驻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岳宗)

(责编:常雪梅、闫妍)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集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