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金正恩前往卫星发射场向科技工作者表示祝贺

2012年12月16日03:28    来源:甘肃日报

  据新华社平壤12月15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前往位于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向为第二颗“光明星3号”卫星发射成功做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祝贺。

  报道说,金正恩当天拂晓来到西海卫星发射场,他高度评价科技工作者遵循金正日总书记的遗训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成功将第二颗“光明星3号”卫星送入轨道的功劳,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金正恩到西海卫星发射综合指挥所再次观看了卫星发射过程的录像。他说,第二颗“光明星3号”卫星发射成功是朝鲜综合国力的一大显示,他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表示感谢,并邀请科技工作者访问平壤。

  金正恩表示,通过此次成功发射人造卫星,朝鲜再次向全世界显示了“党下决心就无条件落实”的意志。此次发射是朝鲜党的科技政策和尖端突破思想的光辉胜利,朝鲜将来也要继续狠抓重视科技政策,这是朝鲜党坚定不移的方针。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