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造”飞机首获订单

2012年12月15日02:59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 王兴杨)“重庆造”飞机首获订单。12月14日,两江新区传出消息称,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已下单两江新区航空产业,订购了新区首家通航飞机制造企业——皮拉图斯(中国)飞机公司的4架PC-6固定翼飞机。

  为满足跳伞运动需要,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今年年初在全国范围内采购通用飞机,两江新区生产的皮拉图斯PC-6飞机中标。与其他产业不同,飞机是订单生产,首批4架飞机将组装生产完毕后交付使用。

  据介绍,皮拉图斯(中国)飞机公司是重庆引进的首个通用航空飞机制造企业,于2012年5月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瑞士皮拉图斯公司在两江新区建立了PC-6、PC-12两种机型的生产线,其中,PC-6生产线由瑞士全部迁至重庆,PC-12生产线将满足整个亚太市场。同时,皮拉图斯还计划将中国总部建立在两江新区,国家体育总局的订单无疑是锦上添花,增强了其西进重庆、开拓中西部市场和亚太市场的信心。 (下转3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