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综合报道
在学习贯彻中不断凝聚力量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
2012年12月13日16: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政治学教研部和安徽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与会者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过程,就是不断凝聚力量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过程。

与会者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在阐述大会主题时鲜明地强调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这16个字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既深刻揭示了为什么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又进一步指明了如何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需要牢牢把握这16个字,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的过程作为凝聚力量的过程。

与会者认为,凝聚力量既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法宝,也是成功迎接新的挑战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能不断统一思想,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学习,切实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相关链接: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召开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