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召开

2012年12月13日16: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6日,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召开。国家行政学院纪委书记、院党委委员杨文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实现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奋斗”的重要讲话。

杨文明书记指出,凝聚力量既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法宝,也是成功迎接新的挑战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根本保证;凝聚力量既是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也是党建工作必须突出体现的灵魂;凝聚力量既要强化宗旨意识,又要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凝聚力量既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生力军作用,又要扎实做好对他们的引导工作;同时,凝聚力量既要坚持原则的坚定性,又要讲究方法的策略性。

杨文明书记还就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学习;二是要切实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三是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刘峰教授在会议闭幕时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由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以及安徽行政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机关党委及政治学教研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

相关链接:

在学习贯彻中不断凝聚力量——“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