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擂响战鼓,向未来冲锋

国防大学教授与“大功三连”官兵交流学习十八大报告体会侧记

2012年12月12日16:3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上图:“大功三连”与沈阳军区“红九连”官兵视频连线交流心得。曾繁亮摄

11月22日,包括十八大代表郭若冰在内的国防大学4名专家教授,来到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大功三连”,与官兵面对面交流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

俱乐部里,谈成就增自信

“参军几十年,国歌不知道唱了多少次。但11月8日,当我在人民大会堂和2000多名党代表一起唱响国歌时,那种庄严,那种神圣,那种感动,让你情不自禁地想起党带领人民90多年的不懈奋斗是多么艰辛,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多么令人骄傲!”

在“大功三连”俱乐部,十八大代表、信息作战与指挥训练教研部总工程师郭若冰一开口,就把官兵拽回了11月8日,带进了人民大会堂,让大家跟着他一起体味那种感动和自豪。

从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一个个掷地有声的论述在郭若冰的讲解中变得鲜活生动起来。

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俱乐部响起,印证着这些成就不只写在报告里,还写在了官兵的心坎上。

这不,“大功三连”的官兵还把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免费义务教育、全民医保……一桩桩、一件件他们看到的、听到的、亲身感受到的成就,与十八大报告内容联系了起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