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嘉宾访谈>>访谈新闻

组图:中央党校地厅班学员谈“提升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力”

2012年12月11日15: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天津市委滨海高新区工委巡视员、副书记张世军

  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和工作方法,是我们党取得革命和建设胜利的根本保证和力量源泉。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新时期,重新认识党的群众工作的现实必要性,分析群众工作面临的形势,探讨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的举措,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面对的课题。

  2012年12月11日15:00,中央党校第59期地厅级干部班“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专题研究班做客本网,围绕“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力”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现向广大网友征集提问。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