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异国履使命 党心凝军心

我驻外使馆武官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4日14:0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异国他乡燃爱国之情,千山万水鉴赤诚之心。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驻外武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

异国他乡,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虽然身处异国,也要‘快半拍’,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使命。”11月19日,我驻澳大利亚武官周明在“十八大精神大家谈”专题交流时所作的动员铿锵有力。

手捧武官处自编的《十八大观点集萃》,驻澳副武官吴巍兴奋地表示:“报告为军事外交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军事外交的舞台上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让祖国和人民放心。”

在非洲国家赞比亚,信息获取渠道不很顺畅,为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落一人”,我驻赞比亚武官何志坚在组织武官处同志深入开展学习的同时,还专门与援赞军医组联系,帮助指导军医组克服困难、准备材料,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

连日来,我驻外各使馆武官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增强驻外人员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旺盛的工作动力。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