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自治区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2日17:46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自治区经信委

新疆日报网讯 记者马伊宁报道: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全区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工作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明谈到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时强调,经信系统要真正在工作中破解难题,始终做到“六个坚持”“五个着力”,努力开创新疆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局面。坚持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实践中解放思想,坚持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战略不动摇,坚持优化和调整工业布局,坚持优势优先,坚持抢占制高点,坚持两个可持续。着力推进新疆工业转型升级,着力促进融合发展,着力优化新型工业化发展环境,着力拓展新型工业化发展市场空间,着力让新型工业化建设成果更多惠及民生。

自治区扶贫办

新疆日报网讯 记者董少华报道:11月23日,自治区扶贫办开始轮训全疆扶贫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

自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国明说,十八大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当前工作的重点,就是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扶贫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好新阶段扶贫开发各项工作。

据介绍,今后我区扶贫系统将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落实“纲要推进年”和“苦战六十天”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全区扶贫开发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还将与推进扶贫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在全区扶贫系统大力弘扬“守疆、奉献、减贫、发展”的新疆扶贫精神,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