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魏凤和颁发命令状并表示祝贺

范长龙宣布命令 许其亮主持 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出席

2012年11月2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23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同志颁发命令状。这是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与魏凤和(左一)合影留念。
  新华社记者 李 刚摄

中央军委23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同志颁发命令状。

上午9时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11月17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晋升上将军衔的魏凤和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站在主席台前。习近平主席向他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魏凤和向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与魏凤和合影留念。

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出席晋衔仪式。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等。(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李宣良)

(责编:方蕊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