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吉炳轩作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快推进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建设 
2012年11月22日13: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1月20日至21日在哈尔滨举行。图为省委书记吉炳轩代表省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场。记者 邵国良摄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11月20日至21日在哈尔滨召开。

  这次省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龙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新局面。

  出席这次全会的省委委员70人,省委候补委员13人。现职副省级领导同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负责同志,省纪委副书记及常委,市(地)、省直管县(市)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单位、部分大型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本科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吉炳轩代表省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与会同志分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讨论吉炳轩同志的讲话。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推进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坚强的领导集体,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表明了我们党兴旺发达、朝气蓬勃、富有活力。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保证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责编:李晨阳、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