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赵乐际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张纪南宣布中央决定 赵正永讲话
2012年11月20日07:2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9日,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讲话。记者 宋红梅摄

11月19日,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受中央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赵乐际同志不再兼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讲话。

赵乐际在讲话中说,我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这次中央决定我到新的岗位工作,是对陕西工作的肯定,是对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5年多来,陕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归功于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

赵乐际说,2007年3月我从青海调任陕西工作,转眼5年零8个月过去了。我是陕西人,陕西是我的根脉。有幸回到这块厚重的土地上为3700多万父老乡亲服务,为陕西发展和群众福祉奉献绵薄之力,我倍感难得和宝贵。5年多来,我牢记中央嘱托,始终怀着对家乡人民的赤诚之心和对历史负责的敬畏之心,始终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促和谐、认认真真抓党建,唯恐自己工作做不好而丧失机遇,唯恐影响陕西的发展与和谐,唯恐影响党的形象和威信。

赵乐际说,回想在陕西工作生活的日日夜夜,我和同志们一起分析形势、调查研究、谋划推动工作,一起经受考验、化解风险、应对突发事件,一起克服特大地震、雨雪冰冻、暴雨洪涝等灾害,既共担了工作的艰辛,也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心里很踏实、心情很愉快。特别是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几大班子齐心协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许多老前辈、老同志、老领导关爱帮助,都历历在目、难以忘怀。在人生的旅途中,与同志们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工作历程,跟大家结下的共事缘分和深厚情谊,我将终身难忘。作为一个陕西人,家乡的建设发展和民生改善,我会一直惦念、关心。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在陕西这片热土上孕育形成的延安精神,我将一生坚守、弘扬。

赵乐际说,此时此刻,在要离开陕西、走向新的工作岗位之际,我对三秦的山山水水无比眷恋,对全省的干部群众依依难舍。感谢各位老同志,感谢同志们,感谢信任、理解和帮助,我向大家鞠躬致意,向三秦父老鞠躬致意。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一定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一定能全面建成“三强一富一美”的西部强省、与全国同步够格地进入全面小康社会,陕西人民的日子一定能越过越好、越过越幸福。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株洲市委发布一批干部任免信息
· 魏宏广当选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丘志勇当选阳江市市长
· 万鹏龙任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图/简历)
· 栾克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刘华龙任贵州省福泉市人民政府市长
· 罗亚波任湛江市委常委(图)
· 吉林省政府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免信息
· 万卫东任荆州市委常委(图)
· 孙国栋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图/简历)
· 陈华康任阳江市委副书记 张健生任市纪委书记(图/简历)

相关专题
· 赵乐际活动报道集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