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中央国家机关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09日04: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总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布置会,对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主要的措施是:

一、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十八大开、闭幕式电视直播和有关节目

由直属机关党委和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组织,通过集中收看和网络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闭幕式电视直播,以及记者招待会、新闻发布会等有关节目,及时迅速地将党的十八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和主要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

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并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好准备

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和闭幕后,由总部机关各部门、在京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并及时上报:本部门、本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闭幕式的综合情况、党员干部的感想和感言,对十八大闭幕及中央新的领导集体的反应。

此外,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还将抓紧制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为党的十八大闭幕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做好准备工作。

三、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抓好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直属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将充分利用报刊、办公网、公告栏等媒体、载体,大力创新形式,努力丰富手段,认真抓好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引导广大员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中国特色邮政事业的信心。

各部门、各单位还将建立信息报送直通渠道,实时收集汇总不同阶段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由直属机关党委做好向上级组织和相关新闻媒体的信息报送工作,有效宣传和展示直属机关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改革发展的生动风貌。

四、结合邮政工作实际抓好对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党的十八大闭幕后,各部门、各单位将在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邮政系统和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将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破解邮政发展难题相结合、与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相结合,认真研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邮政发展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政策措施,把工作抓得更细更实,着力推动邮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