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创新研究”开题会召开

2016年02月29日14: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创新研究”开题会召开

2月26日,“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创新研究”开题会在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召开。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各课题组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6年是共青团改革元年。为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共青团工作理论储备,加大共青团理论研究力量,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将2016年度国家专项资金课题立项为“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创新研究”。课题由共青团性质、共青团变革的历史经验与启示、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发展四个部分组成,共立10个子课题。

作为国家级专门从事青少年研究及相关领域开发的科研和信息服务机构,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正在逐步扩大开门开放搞研究的力度,本次课题也邀请到各地专家、学者共同加入。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军介绍,希望以中心为平台,国家专项资金课题为载体,打造出全国一流的青少年研究团队。

在开题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组成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情况。今年年底,课题研究成果将以论文、专著、专题报告和内参等形式呈现,让研究成果真正为共青团工作提供有力依据和参考。(记者黄丹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