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湖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梁惠玲出席并讲话

2016年02月26日10: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湖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今天,团湖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深化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对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赢得青年信任。

梁惠玲强调,要准确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突出组织设置、运行方式、方式方法等方面的重点,建立以基层一线和普通团员青年满意度为导向的绩效考评机制,狠抓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构建供需对路、覆盖广泛、精准高效的服务体系,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建功立业;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扩大团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形和有效覆盖,加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打造“网上共青团”;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从严治团,加强各级团的领导班子和团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湖北省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代表团湖北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还将增选团省委候补委员、委员、常委,表彰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贺茂林 记者雷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