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钟勉出席并讲话

2016年02月26日10: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今天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委副书记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云南省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钟勉充分肯定了团云南省委的工作,表示“省委对全省共青团系统的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

钟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团结引领青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服务发展大局,要团结引领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团结引领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要团结引领青年持续推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要团结引领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要帮助支持青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不断加强少先队工作。

此外,钟勉还要求,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

杨军代表团省委十三届常委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云岭青年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奋斗目标作贡献的决定》和《团云南省委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期间还召开了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团云南省委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记者张文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