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兵团团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2月25日11: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新疆兵团团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今天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兵团青联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副秘书长曲德林主持会议。

宋浩指出,2015年,在兵团党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兵团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宋浩对如何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共青团和青联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引导兵团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共青团和青联改革创新。

宋浩强调,兵团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聚焦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落实中央“六个坚持”基本要求和“三统一”基本特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特殊职能作用发挥好,成为党联系青年的可靠力量、履行维稳戍边使命的支持力量、践行兵团精神的引领力量、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力量、服务青年群众的主体力量。

会议期间还听取了兵团团委书记芮宏代表兵团团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兵团团委副书记、兵团青联副主席王子彬代表兵团青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增选常委、委员、候补委员15名,加大了基层一线青年代表比例;表彰了2015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获奖单位、10家“兵团农产品标准化生产青年示范基地”和45家“兵团青年文明社区”。(记者王雪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