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2月25日11: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团中央的部署要求,高举伟大旗帜、把握时代主题,主动走进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十三五”发展蓝图,大力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认真组织实施青年投身精准脱贫攻坚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新福建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接地气”,创新团组织设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团的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福建省委书记何明华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贡献的决议》,部署了2016年福建共青团工作,增选了3名团省委委员、9名候补委员,提高了团福建省十三届委员会基层一线优秀团员、团干部代表的比例。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全省设区市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并开展了“青春对对碰”图书漂流活动。(林智仁 记者陈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