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2月25日11: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潘志贤)2月23至24日,共青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凯在讲话中对河南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邓凯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注重思想引导、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制度建设、强化从严治团,把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好。一要积极创新引领方式,真正使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把广大青少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既是共青团强化政治性的核心,也是检验共青团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二要激发创新创业创优热情,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坚持把创新创业创优作为着力点,聚焦推动“双创”,激励青年把热情转化为行动。三要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在主动服务中更好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要着力构建联系服务制度,真正做到直接联系、经常联系、需要的时候就能联系,以此为基础搞好服务、建立友情、建立信任。要着力打造综合服务新平台,统筹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改进服务方式,持续深入推进“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四要大力推进自身改革,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生机活力。

邓凯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要定期听取汇报,关心支持共青团推进改革创新,在干部队伍、阵地共享、资源保障等方面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邓凯亲切接见了卸职的团省委委员,并颁发卸任证书。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李若鹏代表团省委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关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的决议(草案)》。潘志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