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首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总结暨
“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推动团建工作创新”座谈会召开

2015年07月15日08: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与会领导为首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于凯 摄)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朱书缘)14日,首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总结暨“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推动团建工作创新”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共青团中央组织部部长万速成、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庆、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年所所长邓希泉等专家对本届案例评选活动和优秀案例进行了分析点评。

座谈会上,主办方对百家优秀典型案例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团委、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团委、华东政法大学团委、江苏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团工委、广东中山小榄镇团委、陕西高陵团县委等7家入选优秀案例的基层团组织代表分别介绍了《依托青研会,打造三位一体学习平台》《“青年助理”活动拓宽青年成长通道》《诚信水站》《校际“换房”破题暑期异地实践“最后一公里”》《青年创业联盟——“江宁合伙人”》《现代公益,共青团工作的延伸与创新》《婚恋交友团委 一路坎坷一路行》等基层创新经验,畅谈本单位“创新心语”,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建工作实效交流了看法。

首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活动历时一年半时间,经过启动征集、案例提交、网上展示和投票、专家评审等四个阶段,面向全国各地团组织征集到案例近1000个,最终推选出100个优秀案例。主办方开设网上专题对近600个案例进行同步展播和评选,受到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有310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网上留言达到2600余条。

图:总结座谈会现场。(黄策舆 摄 )

>>>>>点击进入专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