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安徽省委举办服务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5年04月07日13: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安徽省委举办服务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3月28日,由团安徽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的2015“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杨正及有关方面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团安徽省委在今年的专场招聘会上创新工作方式,增设了安徽青年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邀请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有关同志进行青年创业政策现场答疑,发放了近千本青年创业指导服务手册、政策文件、创业书籍。同时,举办了安徽青年创业沙龙,邀请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青年返乡创业典型刘生鸿,安徽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大学生创业典型王盛担任沙龙嘉宾,与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点燃创业梦想。互动中,大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嘉宾创业经历,积极与嘉宾交流创业规划,为大学生开启创业之路充电加油。

本场招聘会共有16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14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农林园艺、信息科技、商贸物流、文化传媒、教育管理等多个行业。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各大中专院校近5000名大学生进场参与应聘。同时,今年将启动网络在线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2000余家。

举办服务青年就业公益招聘会是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的一项重要品牌工作。2004年至今,团安徽省委已连续12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累计组织50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2015年,团省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覆盖合肥、芜湖、蚌埠、马鞍山,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多个城市和高校,计划全年举办11场服务青年就业公益性招聘会。(记者王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