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团山西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3月31日09: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山西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3月27日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楼阳生在讲话中对山西各级团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山西省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时代主题,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思想政治引领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用青少年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办法强化理论武装,汇聚共同理想,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

楼阳生指出,山西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山西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省的工作大局,找准团的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加快“六大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山西建设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楼阳生强调,要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在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青年健康成长、代表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上狠下功夫,努力成为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楼阳生称,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狠抓团的组织和团的工作“两个覆盖”,狠抓团机关和团队伍“两个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两个保障”,在提高团的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组织化程度,提升团干素质、发挥团干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把最大多数青少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开创我省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楼阳生要求,山西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动员全社会为共青团事业发展、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锤炼好作风 为山西实现弊革风清富民强省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工作报告。(记者田国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